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医患论坛登录
河西门诊部
科室介绍
诊疗范围
出诊专家
天津市口腔医院河西分诊部成立于2010年,坐落于天津市河西区黑牛城道73号,现有员工八十余人,治疗椅位39台,进口X线牙片机、CBCT、根管显微镜、激光治疗机等各种医疗设备配备齐全,完成年门诊量七万五千余人次。成立十余年来,在总院的关怀与领导下逐渐完善学科体系、充实人才队伍、服务一方百姓、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学科设置及诊疗范围 1)口腔颌面外科:主要开展牙齿拔除术、齿槽脊整形等牙槽外科及口腔颌面部小肿物手术切除; 2)牙体牙髓病科:牙体、牙髓及根尖周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的诊治; 3)儿童口腔科:主要开展儿童龋病、牙髓病及根尖周病诊治,乳牙萌出及咬合诱导干预治疗; 4)牙周病科:牙周病序列治疗及手术治疗; 5)口腔修复科:开展局部义齿、固定义齿、全口义齿修复诊疗; 6)口腔正畸科:开展各类错合畸形的矫治; 7)口腔种植科:开展各种缺失牙的种植义齿修复。
 出诊专家
无标题文档
科室快速入口
口腔颌面外科门诊
口腔正畸科
牙周病科
牙体牙髓病一科
牙体牙髓病二科
预防口腔科
儿童口腔科
口腔黏膜病科
口腔修复一科
口腔修复二科
口腔综合便民门诊
口腔急诊医学科
口腔国际诊疗中心
口腔种植科
口腔颌面外科
整形外科(医疗美容科)
颞颌病门诊
口腔颌面外科(正颌外科)
口腔颌面外科(鼾症治疗科)
口腔颌面外科(唇腭裂科)
河西门诊部
医院官方信息
您还可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
http://blog.sina.com.cn/tjskq
新浪、腾讯微博@天津市口腔医院
官方微信搜索天津市口腔医院
或者tjskqvip或直接扫描二维码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获得帮助 | 法律条款 | 隐私权声明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