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诊疗须知
 
急诊就诊须知
时间 2020年09月24日 

各位患者:

感谢您选择天津市口腔医院急诊科就医。为了使您在就医过程中更加便捷、满意,请您注意以下事宜:
1、我院急诊科为24小时昼夜应诊科室,医护人员全部由经验丰富的固定人员值班,为急危重症患者开辟绿色通道;
2、急诊科接诊流程方便快捷,实行挂号、收费、取药、治疗、住院一站式服务,并做到先诊疗后收费,对住院病人有专人陪送。
3、急诊科诊疗范围:口腔重症的急救、口腔颌面部创伤的整形治疗、突发口腔群体外伤事件的绿色通道救治、牙外伤的全程序列治疗、口腔颌面部急性炎症的诊治、急性牙痛的诊治 、颞下颌关节急性脱位复位的诊治及口腔科急性疾病的会诊。
4、急诊科设有专人进行疾病鉴别诊断和分诊,使口腔急症患者及时得到有效的治疗,非急症患者得到及时的分诊。
5、日间急诊科与便民综合门诊合作,为急性牙痛患者治疗后实施一站式医疗服务,方便患者就医。
6、在就诊过程后如遇任何问题均可拨打电话:27111768,进行医疗咨询。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