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诊疗须知
 
门诊就诊须知
时间 2020年09月24日 

各位患者:

感谢您选择天津市口腔医院就医。为了使您在就医过程中更加便捷、满意,请您注意以下事宜:
1、我院门诊实行分时段预约就诊制,患者可通过电话(27111678)、手机APP(科瑞泰Q医、健康天津)、现场排期,多种方式进行预约,预约患者优先就诊。
2、首次来院且未预约患者需至门诊入口医疗咨询处进行分诊鉴诊后挂号就诊。
3、挂号条当日有效,过号作废。
4、我院实行“先诊疗后结算”,诊疗结束后可持身份证、医保卡、银行储蓄卡至自助机自助缴费,或至门诊一楼人工服务窗口进行缴费,需打印明细清单患者至门诊一楼患者服务中心打印,或自助打印。
5、门诊一楼患者服务中心为行动不便者提供轮椅、平车。
6、取药患者可至门诊一楼门诊药房领取药品;化验患者可至住院楼二楼检验科化验;放射检查患者可至门诊一楼放射科检查,放射检查后无需等待,影像直接传回医师工作站,如需打印可特别说明。
7、我院实行无假日门诊,为您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保健服务。
8、如您在就诊过程中遇到问题可至门诊一楼门诊办公室寻求帮助,电话:27115087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