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惠民项目 >> 慈善公益 >> 扶老镶牙
 
爱老助老,扶老镶牙须知
时间 2014年11月23日 

老年人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身体器官功能的逐步老化,必然给老年人带来生活上的特殊困难,为了进一步发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市委市政府、老年基金会组织在全市开展“助老复明”、“爱老助听”、“扶老镶牙”活动,并以我院为“扶老镶牙”活动的定点医院。

口腔医院全体医务人员不断发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以饱满的热情、加班加点投入到“扶老镶牙”活动中,为活动的开展投入了极大热情,提供了细致周到的服务,得到了老年人赞扬,为了使今年的“扶老镶牙”活动顺利开展,使老年人满意在我院,请您了解以下须知:

 一、“扶老镶牙”活动资助对象为本市(包括各区县)有长住户口的60岁以上全口无牙无根的老年患者。

二、“扶老镶牙”活动限定名额500名/年,以活动登记当日登记顺序为准。

三、参加“扶老镶牙”活动的老年人应携带本人身份证,于登记当日来院经我院医生现场检查确认后,享受此次活动的优惠条件。

四、请详细阅读《天津市口腔医院扶老镶牙活动患者知情同意书》,并按照医生所嘱注意事项,积极配合治疗,以便使您得到满意效果。

五、其他事项,按照我院有关规定执行。

六、全口义齿价格表

按照我院市场价格给予安装全口义齿半价优惠。另提供1-2种较高档义齿,给予市场价格70%的优惠,供老年患者选用。

类型

对外价格

优惠后价格

仿拜耳全口树脂牙

1800

900(半价优惠)

高丝磨全口树脂牙

1800

900(半价优惠)

2000型全口树脂牙

2200

1540(市场价70%)

谢谢您的合作,祝老年人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天津市口腔医院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