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惠民项目 >> 慈善公益 >> 微笑列车
 
“微笑列车”庆六一唇腭裂大型义诊暨第四届唇腭裂沙龙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时间 2014年11月23日 

2013年5月31日,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我院在门诊大厅举办了庆六一唇腭裂大型义诊暨第四届唇腭裂沙龙活动。中华慈善总会、天津市慈善协会、“微笑列车”基金会、天津市红桥建设银行等单位积极参与,我院王建国院长、张兰成副院长、马建副院长、张建成副院长四位院领导出席。此次“六一”大型公益义诊活动,共有一百余名患者及家属参加,并由多家新闻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医生的天职不是“医病”而是“医人”,我院一直秉承这一信念,在不断提高自身医疗技术水平的同时,全力投身于公益事业中,从经济、心里给予患者全方面的帮助。我院唇腭裂科全部医师积极主动的投身到此次公益活动中来,各位医师在义诊中耐心详细的回答了患者及家属提出的各种问题,同时介绍了国际最新治疗唇腭裂的手段及我院为“微笑列车”定点医院的情况,使患者从技术上及费用上免除后顾之忧。另外此次活动还组织了30名志愿者参加,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患儿及家属积极参与其中,从游戏中培养孩子的自信心及沟通能力,从心里上疏导患者及家属以积极的态度面对自己的病情及人生。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