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院务公开 >> 对外交流
 
济南市口腔医院李肇元院长一行来院交流访问
时间 2014年11月25日 

2012年3月21日济南市口腔医院院长李肇元率领该院党政领导及中层干部一行14人来我院进行交流参观。我院党委书记王玉胜等院领导及医院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欢迎仪式并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会由党委书记王玉胜主持。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王玉胜首先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对济南市口腔医院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医院的总体情况。

 随后,济南市口腔医院李肇元院长也对该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天津市口腔医院是一所拥有悠久历史的的三甲专科医院,在几代人的共同努力下,为保障一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做出了巨大贡献,此次来访希望学习天津市口腔医院先进的管理经验,弥补自己的不足。

张兰成副院长在最后的发言中指出,对济南市口腔医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两院间相互学习,交流经验,能促进医院发展,实现共赢,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联系,携手发展,共同为祖国口腔医疗事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欢迎仪式结束后,山东大学口腔医院代表团分为“网络信息、医院管理”、“医疗管理、药事、科技、教学、外科病房建设”、“人事管理”、“财务管理”、“护理管理”、“院内感染”、“总 务”、“客服工作、医德医风”8组进行了深入的对口交流,交流结束后还参观了医院的门诊楼、住院楼和国际诊疗中心。交流活动后,王建国院长与来访同仁做了进一步的交流,为此次交流访问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