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党建工作 >> 团员青年 >> 团员评优
 
2013年
时间 2014年11月28日 

2013年优秀团员曹杨杨

曹杨杨同志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优秀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工作积极努力,热衷于本职工作,勤奋好学、踏实肯干、努力学习工作所需要的各种技能,不断提高自我。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对待工作一丝不苟,有奉献精神。在工作中积极开拓创新,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不断用所学的现代管理理念运用到工作中不断提出新思路,拿出新举措,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生活作风勤俭、朴素、正直、谦虚,以乐观、积极的心态对待生活。尊敬领导,乐于助人,与周围同事相处融洽,得到大家的认可和信赖。

优秀团干部王林卯

在医院团委工作中,该同志坚持“党建带团建”原则,不断扩大共青团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全心全意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积极推动青年志愿者工作;使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加强;工作中坚持深入实际,注重调查研究;热心公益,积极服务社会;在开展工作过程中,坚持围绕本级党组织与上级团组织的工作中心,服务工作大局;坚持民主集中制工作作风,充分发扬民主,提高工作效率;坚持深入科室、深入青年,提高工作决策针对性、实用性。在开展工作过程中,注意持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素质水平,注意加强与兄弟科室和兄弟单位团组织的协作配合,充分利用各方面的资源推动工作,近年来先后当选为市卫生局第七届团委委员、被评为天津市青年服务之星、市口腔医院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工作得到各级党、团组织的肯定。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