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惠民项目 >> 窝沟封闭 >> 项目跟踪
 
我市适龄儿童窝沟封闭项目开始技术培训考核
时间 2015年05月19日 

今年天津市正式成为全国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含窝沟封闭预防龋齿项目)的省市之一,为符合全国项目标准、加强各定点医疗机构技术操作水平,作为项目具体组织、技术培训、工作督导单位,在市卫计委疾控处领导下,天津市口腔医院(南开大学口腔医院)组织专家,于近日开始深入全市16个区县的近150家定点医疗机构临床工作一线,对直接从事窝沟封闭操作的医务人员进行现场实训及考核。

此次技术培训采取专家现场操作讲解、医务人员实际操作、专家考核点评相结合的形式,对项目医生进行逐一的考核。培训考核结束后,市口防办针对培训考核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总结及对基层的反馈。对医生们提出的技术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解答,做到有问题当即解决。培训旨在为我市适龄儿童提供更优质的窝沟封闭服务,从而进一步提升窝沟封闭质量和窝沟封闭完好率。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