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护理之窗 >> 护理动态
 
理论强素质 技能强服务 ——记2015年护理人员中期考核
时间 2015年07月08日 

日前,护理部按照2015年工作计划,三甲评审中对护理人员培训及考核的要求,以及主管院领导“考核要贴近临床实际”的具体要求,对护理人员进行分层级考核。

理论考核内容涵盖口腔护理专科知识、急救、护理核心制度、应急预案、职业暴露防护、临床护理实践等相关知识。共出试卷8套(病房系统3套、门诊系统3套、供应室2套),分3场对265名护士进行了理论考核。操作考核紧密结合各科室的临床实际,以科室常用护理操作作为考核项目进行考核,全院三个护理质控组共完成了9个项目162人次的操作考核,其余人员由科内质控组完成考核。护理部及科护士长对本次考试进行了周密安排,各科室积极配合护理部的考核要求,督促护理人员认真复习理论知识,积极备战操作考核。通过这段时间的集中复习,进一步巩固了临床所需的知识与技能,目的是使护理人员能更好的服务于临床,服务于患者。但也暴露出了一些不足,护理部会及时总结,在今后的考核中做出计划和设想。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