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护理之窗 >> 护理动态
 
2015护理操作技能比赛暨“3M杯”口腔护理技能大赛(北京赛区)天津市口腔医院选手分别荣获二、三等奖
时间 2015年08月27日 

2015年8月1日在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举行的2015护理操作技能比赛暨“3M杯”口腔护理技能大赛(北京赛区含天津地区)上,我院河西分诊部陈瑞雪、牙体牙髓病一科田湉分别获得“3M 亲水加聚型硅橡胶印模材料调拌技术”项目二、三等奖,共28人参加了比赛。

这次比赛是全国口腔护理技能大赛前的热身赛,按照主管院领导的要求,以“岗位练兵、技术比武”为契机,在全院举办选拔赛。各科室十分重视本次练兵选拔的机会,积极开展科内练兵活动,选出优秀选手参加院内选拔赛。通过两轮的比武选拔,陈瑞雪、田湉脱颖而出,获得了代表我院参加本次比赛的资格。赛前护理部抽调上届全国比赛获奖选手对她们进行专门的指导训练,总结之前大赛的宝贵经验,不断改进比赛细节。科室护士长也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与选手一起仔细斟酌每一个操作步骤,不断完善操作流程,两位选手也积极努力,在不影响临床工作情况下,不辞辛苦加班加点,利用休息时间反复练习,最终取得了二、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主管院领导、护理部、科室的支持和鼓励,离不开指导老师的精心教导,更离不开选手本身的刻苦努力。我们将以此为基石,不骄不躁,对这两位选手进行全方位的备战训练,争取在全国口腔护理技能大赛上取得好成绩,为医院争光,为护理队伍添彩!

(天津市口腔医院护理部)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