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惠民项目 >> 全国口腔流调
 
十面“霾”伏中他们仍坚守口腔健康流调岗位(天津市第四次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走进南开区)
时间 2015年12月22日 

进入12月份以来,我国中东部地区出现大范围雾霾天气,在天津被雾霾笼罩的日子里,为了降低雾霾对身体健康的影响,许多市民不得不停止户外活动或尽量减少外出。然而,天津口腔流调队在雾霾下依然默默奉献,他们用更加辛勤的工作,不让雾霾天气影响全国口腔健康流调工作的进度。

12月初,在南开区卫生局疾控科、南开区教育局的组织协调下,南开区口腔流调现场工作启动会顺利召开。南开区卫生局的领导、教育局领导、相关学校、幼儿园的老师及社区工作人员出席了启动会。天津口腔流调队的聂帅医生对本次流调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会后与各调查点负责人就开展口腔流调工作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得到了各调查点的大力支持。

随后,天津口腔流调队陆续进入南开区育红中学、崇化中学、南开翔宇学校及南开区第十九幼儿园开展现场调查工作。

南开区育红中学

南开区崇化中学

南开区第十九幼儿园

南开区南开翔宇学校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