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惠民项目 >> 全国口腔流调
 
三九四九冰上走 流调队员士无阻——天津口腔流调队顺利开展北辰区现场调查工作
时间 2016年01月14日 

北风呼啸吹散了雾霾,也预示着新年脚步的临近,但承担着全国口腔健康流调工作的天津口腔流调队依然坚守在口腔健康流调岗位,快马加鞭进入北辰区开展现场调查工作。

2015年12月28日在北辰区卫生局疾控科、北辰区教育局的协调下,我市北辰区口腔流调现场工作启动会顺利召开。北辰区卫生局的领导、教育局领导、相关学校、幼儿园的老师及社区工作人员出席了启动会。天津口腔流调队的聂帅医生对本次流调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由于北辰区现场调查时间临近学生期末考试及寒假放假时间,为了合理安排调查工作进度,各调查点负责人提出了多种切实可行的建议,并表示大力配合此次的口腔健康流调工作。

随后,天津口腔流调队率先进入北辰区实验中学及三所幼儿园开展现场调查工作。由于工作部署早,前期准备充分,学校、幼儿园和医疗单位积极配合,工作进度快,为后面工作的开展创造了有力的条件。下周起,流调队将开展中老年组的调查工作。

 

北辰实验中学

哈尼宝贝幼儿园

瑞景秋瑞幼儿园

瑞景燕宇幼儿园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