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惠民项目 >> 全国口腔流调
 
新春慰问鼓士气 信心满满创佳绩——市卫计委、市口腔医院领导慰问天津口腔流调队
时间 2016年02月19日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17日上午,由市口腔医院医护人员组成的“天津口腔流调队”在农历新年之后继续深入社区开展第四次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市卫计委疾控处韩金艳处长、市口腔医院党委书记马健、纪委书记戴艳梅一行来到红桥区燕宇新城社区服务中心,在对流调工作指导的同时为流调队员带去深切的问候和对调查点相关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调查现场,韩处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流调的各个环节,对登记区、问卷调查区、口腔健康检查区、验收区、消毒区等区域的合理分布给于充分肯定;对流调队员表示慰问;对红桥区卫计委杨绪娟副主任及红桥区西沽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口腔流调工作的大力配合表示感谢!

登记区现场

问卷调查区现场

口腔健康检查区现场

韩处长感谢天津市口腔医院长期以来对全市口腔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感谢口腔预防工作者长期以来为全市各项口腔疾病预防工作所付出的努力;赞扬了口腔流调队踏实、敬业的优秀品质。她鼓励大家在口腔疾病预防与口腔健康知识传播领域再创佳绩。大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继续为我市的口腔疾病预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领导与天津口腔流调队合影

 

市口腔医院党委书记马健特作诗一首送给了流调队员们:

慰问四次口腔流调队
流调行程已过半,
队员状态精神满。
工作紧凑质不减,
检查问卷忙不闲。
韩处慰问到一线,
鼓舞队员士气显。
流调使命在心间,
攻坚克难勇向前。

 

国家项目办技术组专家王伟健教授在全国流调群中为天津作诗一首称赞天津口腔流调工作。
正月十五前,
每天都是年。
津调再起早,
猴年第一炮。
队员和领导,
红桥合影照。
钦佩牙防情,
流调志更高。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