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党建工作 >> 行风建设
 
发挥社会监督员作用 推动医院行风建设工作——市口腔医院召开2016年度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时间 2016年03月16日 

3月10日上午9:00在门诊八楼会议室院医风办组织召开了2016年度社会监督员座谈会,医政科、门办、护理部、物价科、总务科等相关工作人员参会并听取了2014、2015年度监督工作反馈,院党委马健书记、院纪委戴艳梅书记到会并为监督员颁发了新一个两年周期的工作聘书。

会上,各位监督员对我院的行风建设工作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他们说,院领导对我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给予批示,非常重视,各行政科室也认真对待,及时整改,并均有反馈,我们也特别满意,现在医院的各项工作越来越好,我们深切地感到医院在切实为老百姓服务,为病人服务,医院拥有高素质的管理干部和医务人员队伍,向全院职工对我们工作给予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就医院的发展、管理及医疗服务工作的提升,他们对医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共提出了29条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戴书记对监督员两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下一步具体工作和设想与监督员老师们进行了沟通。她说,第一,对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刚才监督员老师对医院的工作都给予了客观的评价,无论是取得的成绩,还是存在的问题,以及对今后的工作都提出了良好的建议,这反映出了各位老师工作认真负责的精神和责任感,体现了对医院的一种感情,各位老师已经融入到了医院的各项工作中,而且伴随着医院的发展,做出了重大的贡献。希望各行政科室高度重视监督员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进行分析,然后去改进。有些问题是医院受到一些资源方面的限制,属于班子需要考虑的和研究的情况。第二,在监督员为我们做更多的工作同时我们也会帮助大家解决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关于红包等问题,大家都已经把它作为每次监督的重点,希望继续加强,同时希望今后对医院重点工作及窗口部门的工作给予更高的关注,再多帮我们去发现问题,帮助我们把医院建设好、发展好。马书记对医院聘请社会监督员工作谈了三点体会,第一个是工作做得比较扎实,第二个是工作方式创新,第三个是工作效果好,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各主管院领导、各主管行政科室和各位监督员的共同努力工作。同时对监督员老师们的工作谈了有三点感受:第一,感谢监督员老师们的敬业奉献精神及对口腔医院的关爱;第二,感谢监督员老师们的工作对医院行风建设工作给予的促进和推动作用;第三,医院将以感恩的心来回馈社会,不辜负各位监督员老师对医院的爱护和期望,使老百姓真正能体会到公益医院为百姓服务的精神,使社会风气得到改善和促进。

会后,相关行政科室已开始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改。两年的工作中,7位监督员老师不仅做好了本职监督工作,还参加了天津市和卫计委组织的行风评议工作、卫计委的招标采购工作、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伦理委员会的活动。

听取监督员老师工作反馈

监督员李治安老师在发言

监督员刘桂苓老师在发言

监督员冯福兴老师在发言

院党委马健书记为监督员张春生老师颁发聘书

院纪委戴艳梅书记为监督员李健萍老师颁发聘书

(供稿:医风办)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