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院务公开 >> 对外交流
 
兰州大学口腔医学院代表团来院学习交流
时间 2016年04月05日 

3月29日下午,兰州大学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刘芳、副院长陈吉平、兰州大学口腔医院副院长李志革、医务部部长王静及口腔种植中心副主任张凯亮一行5人来我院学习交流。市口腔医院沈军副院长及相关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出席了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中,沈军副院长首先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刘芳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通过视频短片的形式回顾了市口腔医院近70年的发展历程。随后双方就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刘芳书记对我院此次座谈会的悉心安排和相关科室负责人的耐心解答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我院近年来在医、教、研、防等各个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赞扬。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不仅加深了两院间的友谊,更为今后双方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会后,刘芳书记一行对国际诊疗中心及口腔种植科进行了参观,为此次交流访问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供稿:院办)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