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党建工作 >> 团员青年 >> 团员风采
 
红五月,团委评优创佳绩 树典型,青年工作聚人心——记我院团员、团干及团委获局级优秀
时间 2016年05月12日 

5月6日下午,我院团委青年代表一行四人受邀参加市卫计委团委组织的“五四”表彰大会,参加“2015年度天津市卫生计生委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及五四红旗团委”颁奖仪式。2015年我院团委在主管领导戴书记、院党委及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的大力支持下,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开展活动,全院团员青年表现出极强的凝聚力,在自己的岗位上拼搏进取,争先创优,无私奉献,做出了一些成绩。本次“五四”评优经过院内民主推荐酝酿和严格评选程序,甄选出院内优秀团员青年和基层团组织,经过院党委审议通过,院团委认真组织材料,积极申报参评,最终获得两名优秀共青团员,一名优秀团干部及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可谓再次载誉而归。

在这里我们对本次获奖同志表示由衷祝贺,并积极鼓励全院青年同志们瞄准典型,不断增强自身素质;凝心聚力,激发基层团组织战斗力,本次获奖同志有:

手术室护士段菲获得市卫生计生委优秀团员称号;

正畸科医师刘晓天获得市卫生计生委优秀团员称号;

护理部干事程淑玲获得市卫生计生委优秀团干部称号;

我院团委获得市卫生计生委“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立足本岗争取2016年度取得更大进步。也衷心希望全院各个团支部和广大团员青年,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勤于学习,用于创新,甘于奉献,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为实现我院及我市卫生计生事业快速、均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宏博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