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护理之窗 >> 护理动态
 
用天使之手筑起健康之城
时间 2016年05月19日 

2016年5月12日是第105个国际护士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院各科室组织开展了各种形式的活动:

(一)形式多样的健康教育,为患者送健康

病房护理人员开展了“天使在行动”健康教育讲座,为患者提供疾病相关知识,为患者答疑解惑,拉近护患之间的距离,为爱代言,展我风采。

除了举办讲座,可爱的天使们还入户随访出院患者,为患者提供康复指导,让患者倍感温暖,急诊科组织患者学习常用急救护理技术,门诊各科室在患者就诊后详细细致地指导患者口腔预防保健知识,他们都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守护健康的使命。

(二)形式多样的温馨服务,为患者送关爱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的护士姐妹们也积极开动脑筋,将方便给予患者,将健康传递给患者,与患者一起分享我们的快乐,一张纸巾、一把牙刷、一张温馨提示卡,这一件件微小的举动无不感动着患者的心。

 

 

领导的关爱,医生、同事的祝福、蛋糕、微笑都让我们收获满满的感动,我以我为口腔医院护理人而骄傲!口腔医院的每一位护理姐妹都会带着这份感动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无怨无悔,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河西分诊部和急诊科主任特为护士节作诗两首:

护士节日送健康,

病患真心表赞扬。

日后服务定方向,

牢固优质新思想。

——河西分诊部

 

《七律》护士节有感

南丁格尔放光辉,

五月十二暖风吹,

燃烧蜡烛照生命,

提灯女神终不悔。

医护配合守行规,

职业道德显神威,

医教研防齐努力,

远景规划能比谁!
——急诊科 王津惠主任

 

(供稿:护理部)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