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惠民项目 >> 慈善公益 >> 扶老镶牙
 
2016年“扶老镶牙”活动登记圆满结束
时间 2016年05月23日 

2016年5月19日,由天津市口腔医院承办,天津市老年基金会主办的“扶老镶牙”登记活动在市口腔医院门诊大厅圆满结束。

“扶老镶牙活动”是天津市老年基金会主办的敬老、爱老、助老“三项活动”之一,主要为本市户口、60岁以上全口无牙无根的老人半价优惠镶牙。截止2015年,医院累计为我市7300名老人进行了义齿修复,恢复了咀嚼功能。

几年来我院修复系统全体医务人员发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扶老镶牙”这项公益活动中。他们克服了门诊量大、老年患者口腔条件差、牙槽脊吸收较重、修复难度大等困难,以良好的服务态度和高尚的医德医风来接待“扶老镶牙”的老年患者,使老年人切实体会到了社会的温暖。

我院与老年基金会合作的此项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我市老人办实事、献爱心,因此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受到了老人的欢迎。今后,我院会将此项活动继续开展下去,为我市老年人做出更多力所能及的奉献。

(供稿:医政科)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