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医学教育 >> 教学咨询
 
市口腔医院参加南大新校区首次医学院开放日义诊活动
时间 2016年05月31日 

5月15日,医学院开放日在津南校区隆重举行,本届开放日是医学院第十三届开放日,也是首次在津南校区举办的开放日,邀请了各界人士走进医学院,发现医学之美,感悟生命意义。

第十三届医学院开放日在津南新校区举办

我院由预防保健科主任冯昭飞带队,与胡静医生、牙周科张颖副主任、正畸科田静医生共同为师生开展口腔健康义诊咨询服务。义诊咨询服务受到师生的热烈欢迎,全天共咨询检查约250人,包括南开大学与南开大学附中的学生、教师及部分教师的子女。针对师生们存在的牙结石,牙龈炎,牙周炎等问题,几名医生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丰富临床经验为大家进行了检查,并回答了大家所提出的各种与口腔相关的各种问题。并由刘文书记介绍参观了医学院内的遗体自愿捐献展览室,与临床医学系一年级的同学对她们拟申报的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沟通与辅导。


我院医生为师生们义诊

医学院也在本届开放日首次对外界开放生命意义展室,邀参观者感受生命的真谛和无私的力量。开放组织胚胎学实验室、病理学实验室、解剖学实验室以及微生物实验室,展出标本,并由志愿者对标本进行现场讲解。开设急救培训现场教学,普及心肺复苏等急救知识。开展人体寄生虫采集和观察,了解显微镜下的微观世界。除了这些,还有测量血压、血型、人体器官拼图、趣味游戏等环节。

(供稿:教学办)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