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医学教育 >> 教学咨询
 
“研究生活动日专业小讲课”活动火热进行中……
时间 2016年06月02日 

每月一次的“研究生活动日专业小讲课活动”开展一年多以来,受到了同学们与临床医生们的欢迎与积极参与。

樊洪导师讲授“口腔临床非常见修复体”

导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邹慧儒导师讲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牙齿”

同学们认真聆听

侯敏导师讲授“瘦脸技术的发展与现状”

张健导师讲授“以修复为导向的数字化种植外科”

同学们积极与导师进行沟通

为了让这一平台更充分地发挥“传道、授业、解惑”作用,走在口腔前沿,通过前期问卷调查,将同学们最感兴趣的口腔医学专业知识点进行分类汇总,并及时反馈给各位导师,邀请各学科导师有针对性地开展了讲座。新年伊始共开展了四场讲座,樊洪、邹慧儒、侯敏、张健四位导师通过精彩的讲解,不仅介绍了口腔前沿知识与技术,而且将自己多年积累的临床经验倾囊相授,与同学们分享心得体会,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供稿:教学办)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