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院务公开 >> 内部通告
 
“三好”齐绽放 满意在口腔——记市口腔医院荣获天津市“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三项殊荣
时间 2016年10月28日 

2016年10月25日,由市卫生计生委与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市妇联等部门联合开展的“医者仁心、健康天津”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暨卫生计生行业第四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表彰大会在津湾大剧院隆重召开。来自全市卫生行业近300余名优秀获奖代表及各单位代表、市民代表约800人参加本次表彰大会。

本次表彰大会受到市领导高度重视,天津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陈浙闽,天津市副市长曹小红,市政协副主席田惠光、沈中阳,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建存等同志出席会议,建存书记宣布获奖文件,我院口腔颌面外科门诊主任吕东升荣获天津市卫生计生行业第四届人民满意的“好医生”称号;病房系统科护士长杨楠获天津市卫生计生行业第四届人民满意的“好护士”称号;我院获天津市卫生计生行业第四届人民满意的“好医院”称号。25日上午10点,戴艳梅纪委书记、吕东升主任及杨楠护士长登台领奖。

表彰大会以文艺表演、VCR采访、纪录片等形式展示了卫生计生行业各个领域平凡而又坚韧的人物和事迹。用写实的手法和平实地描述,将我们身边完善的医疗资源和优秀的医务工作者真切地呈现在观众面前,展现了我市医疗卫生战线上,艰苦卓绝,砥砺前行,大爱无疆的卫生计生工作者们最可爱、可敬的一面。

三好评选领奖代表合影

藉此次表彰大会,我们不仅展现了口腔人的风采,也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市卫计委及社会各界对我院的认可。天津市口腔医院将以实际行动继续坚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市卫生计生委一系列工作部署,真正做到为患者解难题、为单位上水平、为行业争荣誉,努力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推动卫生与健康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办人民满意的口腔医院,为早日实现健康中国的宏伟目标贡献力量。

(供稿:党办)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