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惠民项目 >> 慈善公益 >> 920爱牙日
 
爱牙护齿讲座进校园 ——记市口腔医院开展“全国爱牙日”主题系列活动(一)
时间 2016年09月21日 

在第28个全国爱牙日即将到来之际,天津市口腔医院预防保健科的冯昭飞主任与胡静医生分别来到和平区四平东道小学及万全第二小学,通过精心准备的多媒体课程、逼真的牙齿模型、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师生及家长们献上了两场精彩实用的口腔保健知识讲座。

胡静医师在和平区四平东道小学进行口腔知识讲座

冯昭飞主任在和平区万全第二小学进行口腔知识讲座

今年9月20日是我国第28个全国爱牙日,宣传主题为“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两位医师制作了专门的课件,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详细向学生讲解了龋齿是怎样形成的、口腔健康对人体的重要性、“六龄齿”及怎样通过窝沟封闭预防窝沟龋的发生等相关儿童口腔保健知识,对增强儿童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保健意识,养成良好口腔保健行为,提高儿童的口腔健康水平具有良好促进作用。

在万全第二小学,除了会场内的家长及学生参与此次健康讲座外,学校还通过校园网络平台向更多的学生们同步直播了此次讲座。让更多的学生了解了为什么要保护好牙齿,以及日常生活中如何更好地保护牙齿等内容。

参与了活动的学生们表示将从现在开始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保护好自己的每一颗牙齿。活动结束后,老师及家长们也纷纷向两位专业医师咨询有关口腔健康方面的知识,并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对口腔健康的重要性有了充分地认识,保护牙齿对每个人都非常重要,这样寓教于乐的活动让孩子们获益匪浅,收获多多。

(供稿:拓展部  预防保健科)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