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以史为鉴 砥砺前行 以人为本 不忘初心——记市口腔医院党委开展暑期慰问工作
时间 2016年07月22日 

老党员是医院发展的历史见证人,他们燃烧青春岁月,倾尽一生所学为医院建设添砖加瓦,退休后虽然无法继续上班工作,但是仍然心系医院发展,他们是历史的宝藏;生活困难的党员和长期患病的党员,克服着比正常人更大的困难,仍然咬紧牙关为医院事业奉献,他们是亟需关怀的弱势群体,但是却顽强拼搏努力生存,他们是人性的光辉。在临近七一,建党95周年这样特殊的日子里,我院党委集中开展对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长期患病、重病党员的慰问工作,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影响力,将夏日的一丝清凉带到每位同志身边。

6月24日,我院党委马健书记亲自带队,利用一天的时间,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天气热、路途远的重重困难,将《中国共产党章程 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员徽章和慰问金,亲自送到1名生活困难党员,1名长期患病党员和11名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手中。

马健书记在慰问中,与每位党员亲切交谈,将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医院近期的发展势头结合党中央的政策部署等同志们关心的问题一一交流,不仅在物质上为大伙“送温暖”,更在精神上为各位“鼓士气”。马健书记与大伙讲:此次慰问是根据市卫计委党委的要求,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籍建党95周年之际,为大家送温暖,俗话讲:礼轻情意重!请大伙继续支持医院的发展,医院后继有人,人才辈出,一定能发展出个样子。书记特别关心大伙的生活,每到一家都要问最近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炎炎夏日里,为每位党员带来最贴心的关怀。
各位困难党员、长期患病党员和老党员纷纷表示,感谢领导在这炎热的夏日里能惦记着我们这些同志,我们对医院的改革和发展成就深感欣慰,衷心祝愿医院事业发展蒸蒸日上,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医院的发展,力所能及地发挥余热。同时勉励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再接再厉,砥砺前行,为医院事业发展而奋斗!

(供稿:党办)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