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诊疗指南 >> 通知公告
 
热烈祝贺市口腔医院Q医智慧门诊上线——11月用Q医自助就医就有机会享受费用减免
时间 2016年11月11日 

天津市口腔医院智慧门诊上线一个月,从相识、相知到相依,智慧门诊轻松便捷的就医新体验已经深入人心。上线期间,广大患者的支持和鼓励更是智慧门诊快速高效运营的强大推动力。

为了回馈广大患者的信任,在口腔医院的全力支持下,Q医智慧门诊携手支付宝,在11月倾情推出减免活动,您用Q医自助挂号、缴费,用支付宝支付,就有机会享受最高300元的减免优惠!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1月30日(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用完为止)

活动地点:天津市口腔医院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2016年11月01日—11月30日;

2、在天津市口腔医院使用支付宝(扫码付)挂号、缴费,金额单笔大于5元(不含5元)有机会享受随机立减优惠,最高立减300元,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3、本活动随机立减仅针对自费部分,不减免医保费用;

4、同一个用户仅可享受一次优惠,同一支付宝账号、同一手机号、同一淘宝号、同一手机设备,满足以上任一条件均视为同一用户;

5、参与活动用户仅限支付宝实名认证用户;

6、活动仅支持使用9.0及以上版本支付宝手机客户端用户参与;

7、若发生退款,不退还立减金额;

8、订单创建但未支付成功或在限定时间内未支付的交易,即使您已获得优惠名额,但最终获得优惠的机会可能会被其他用户获得,请及时支付;

9、本次活动由支付宝提供,最终解释权归支付宝所有。

(供稿:医政科)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