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党建工作 >> 团员青年 >> 共青团信息
 
守土尽责 凝聚青年能量 强化责任担当——记市口腔医院团委2016年度工作总结述职会
时间 2017年01月11日 
   12月20日下午3点,院团委在门诊八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述职会。主管院领导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医院团委委员、五个团支部书记及各支部的团员骨干,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张宏博主持,各位委员、支书及代表进行述职,戴书记对团委年度工作进行点评讲话。
   会议开始,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了2016年度医院团委工作的总结展示视频,对一年中开展过的各项活动和工作进行了回顾。对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且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规划,按照“讲成绩的同时,聚焦不足”的述职要求,团委副书记张宏博同志重点对年中开展活动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对团员们一年来在工作上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以及在各自岗位上的努力拼搏表示由衷地感谢,提出各位在工作中要以今年出现的问题为戒,安排要严谨,组织要规范。同时感谢主管院领导戴书记在年度团委工作中给予的全面指导和帮助,不仅“扶上马”还要“送一程”,在纠正错误中不断扶正年轻的干部,帮助其健康成长。
   在会议上各位团支部书记和团委委员对自己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大家从自身岗位工作、团委工作和个人收获几个方面谈起,汇报了2016年在医院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将自己一年来取得的进步、获得的成绩和自我剖析的缺点及不足进行全面总结概括,切实做到了言之有物。回眸过去,展望未来,将个人的发展规划和院团委的前进方向拧成一股劲。
   戴书记听取了大家的报告后,表示很欣慰,提出鼓励的同时,也号召大家再加一把劲,让团委工作可以一年比一年做得更好。各位团干部也要立足本岗,正视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提出五点希望:
1、年轻干部,能力强,干劲足,也要有更高的要求,“以上率下”的要求是一贯而终的,即要肯定成绩,又要总结不足,深入分析,举一反三,进一步开展好团的各项活动。
2、团干部要对自己分管的工作和团员了如指掌,要强化自己的责任感,要熟悉每一位团员的性格特点,不断思考如何最大限度的发挥团员的积极性,也可以利用一些业余时间丰富团的活动。
3、团委要进一步传达贯彻《市卫生计生委关于印发加强职业道德建设 严厉整肃行业不正之风专项工作方案的通知》(津卫办[2016]505号)文件精神,要做到相关具体内容要人人知晓,违纪违法的红线坚决不能碰,违规的事情不能做,同时要积极带动周围的年轻人遵规守纪。
4、团干部以及团员骨干在工作中不要做表面文章,要实实在在、扎扎实实地做好自己的工作,起到表率作用,日常临床工作中细微之处体现医疗质量和服务品质,要以明察暗访暴露出来的问题为戒,不断加强职业道德建设,提高自身修养。
5、大家要进一步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一级抓一级,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医院年轻同志榜样,弘扬正能量。
   会议圆满结束后,通过总结和述职,彼此学习,取长补短,更加明确了来年工作的努力方向,同志们表示一定牢记教诲,深入学习文件要求,在自己的岗位上严格要求,树立正气。青春只有燃烧才能无悔,让我们全院青年同志共同携手,点亮自己,照亮他人。
(供稿:团委)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