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院务公开 >> 内部通告
 
强综治,创平安,促发展 祝贺天津市口腔医院被天津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评为“平安示范单位”
时间 2017年05月24日 
   近日,我院被天津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评为2015-2016年度“平安示范单位”荣誉称号。此奖项对我院意义重大,在全市卫生计生系统范围内仅有三家单位获此殊荣。
(图为市卫生计生委综治办干部罗勇华老师向我院颁发奖牌)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平安医院建设工作,不断加强“人、物、技”三防体系建设,成立专门的“天津市口腔医院平安志愿者大队”,确保我院社会综合治理工作圆满开展,此外,院内设立警务室并建立健全警务室职能,按照“预防在先、发现在早、处置在小”的纠纷处理原则,对可能发生的各类医疗纠纷,及早介入纠纷处理,努力防范纠纷扩大,坚决遏制重大突发事件和群体性事件,同时对医院内部安防系统进行升级和修缮,并新增“一键式报警系统”、“巡更系统”,结合日常工作开展,确保万无一失。
   近年来,在院领导班子及综治委的领导下,我院不断深入开展“平安医院”创建活动,认真落实上级综治单位部署的各项工作,医院领导齐抓共管,各科室职工积极协调配合,院综治办充分发挥统筹协调能力,使得我院在治安、消防以及安全宣传等工作上取得了卓越的成效,实现了医院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为促进医院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有力保证。
(供稿:保卫科)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