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院务公开 >> 内部通告
 
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Sino-Dental 2017数字化种植研讨会专场 “如何迎接数字化种植时代的到来”
时间 2017年06月14日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口腔设备材料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Sino-Dental 2017)于2017年6月9日-12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在本次会议上由天津市口腔医学会、天津市口腔医院、天津市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委会主办了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数字化种植专场研讨会”。会议邀请到了八家国内数字化种植的顶级专家参与授课,对数字化种植的现状与未来以及如何更好地在临床中发挥作用进行了系统、全面的研讨。
会议现场学员座无虚席
张健主任作为大会主席,主持此次学术研讨
   数字化应用是目前口腔种植领域的最新热点,也是口腔种植医生最关注的方向。但如何正确认识和评价以及使用数字化技术、如何克服误差、形成规范性治疗等信息的掌握上还存在严重不足,导致不能最大限度的发挥数字化技术在种植修复治疗中的应用。基于此我们举办了这次学术研讨会,此次数字化种植专场极大的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口腔种植从业者,大家参与热情高涨。6月11日早上会议尚未开始,现场已经座无虚席。一天的会议始终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
全国种植专委会候任主委宿玉成教授讲述《浅谈数字化口腔种植治疗的历史、现状与未来》
全国种植专委会现任主委王佐林教授讲述《导板在无牙颌种植手术中的应用》
吴轶群教授讲述《口腔种植实时导航精度分析》
耿威教授讲述《数字化口腔种植治疗——从诊断评估到最终修复》
   来自国内的八位专家从不同角度讲述了数字化在口腔种植的应用,从诊断评估到即刻修复、从种植外科到最终修复、从风险控制到未来趋势等方方面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画龙点睛、毫无保留的讲解,使参会学员对数字化种植的应用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与提高,各位专家也从不同角度对数字化种植技术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为推动我国数字化种植技术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共识性建议,同时向全国同行汇报和展示了我们天津在数字化种植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周磊教授讲述《数字化技术在口腔种植病例评估及治疗中的作用》
柳忠豪教授讲述《数字化种植的风险控制》
邸萍教授讲述《椅旁数字化技术在美学区即刻种植即刻修复中的应用》
张健教授讲述《如何在种植外科手术中正确评价和使用数字化导板》
(供稿:种植科  人事教育科)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