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院务公开 >> 内部通告
 
火炬手传递全运精神 好医生奉献无私爱心——记市口腔医院口腔颌面外科门诊吕东升主任参加全运会滨海新区站火炬传递仪式
时间 2017年09月05日 
   2017年8月20号上午9:00,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火炬传递仪式第十二站在滨海新区进行。我院口腔颌面外科门诊吕东升主任作为一名火炬接力手,与来自各行各业的其他41名火炬手一起圆满完成了全运会滨海新区站火炬传递任务。
   吕东升主任是天津市第四届人民满意的“好医生”。从事临床工作29年以来,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患者服务,以全部的热情和学识来回应患者的信任和期待,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解除患者的病痛;不断提高诊疗水平,在我市率先开展无痛微创拔牙技术,在深度埋伏智齿和多生牙的拔除等难度大、风险高等治疗项目中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洁身自好,自觉抵制医疗行业的不正之风,严格按照“九不准”及“五要五不得”等规定规范自己和科室医疗行为。曾被评为科技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连续3届评为院级服务标兵,得到患者广泛的信任和赞扬。
(该图片来自网络)
   从人民满意的好医生到今日光荣的火炬传递手,吕主任在用实际行动宣扬着“全运惠民,健康中国”的口号。今后,他会将人民好医生的服务精神传递给医院的每一位医护人员,带领大家为更多的患者带来优质的服务。
(供稿:党办)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