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院务公开 >> 内部通告
 
全国大赛高手强 十佳病例载誉归——记市口腔医院急诊科优秀病例大赛纪实
时间 2017年09月27日 
   每年一度的中华口腔医学年会于2017年9月21日-24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期间口腔急诊专业委员会进行了全国口腔急诊十佳优秀病例大赛。我院急诊科的王津惠主任报告的《颌面部软组织缺损性创伤的急诊整形治疗》病例不负众望,夺得了“全国十强”优秀病例,为我院赢得了荣誉,提高了天津市口腔急诊医学的知名度。
   这次大赛的初选工作是从6月27日开始的,要求全国口腔医学院校的急诊科限报3个病例。通过急诊专委会公平、公正、公开三原则的评审后有32份病例进入复赛,最终选出十份病例进入决赛,参加上海的优秀病例展演,我院急诊科成为十佳病例的入围单位。
   本次大赛于9月23日下午2:30开始,王津惠主任第九个出场,通过7分钟精彩的讲演和5分钟的专家点评,赢得了在场的全国口腔急诊专家的好评,对天津市口腔医院·南开大学口腔医院的医疗技术和学术贡献给与了高度的赞扬。中华口腔医学会俞光岩会长、王林副会长也到会,对口腔急诊专委会的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对口腔医院急诊科的任务和努力方向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大会最后向决赛者颁发了获奖证书。
(供稿:医政科  急诊科)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