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院务公开 >> 内部通告
 
记市口腔医院2017年消防安全会议
时间 2017年09月29日 
   为进一步提高全员职工的消防意识,推动本单位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确保十九大及“国庆”“中秋”两节期间我院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9月25日下午,天津市口腔医院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议,此次会议邀请到天津市消防总队劝业场中队舒警官授课,院领导以及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均到场参加。
   会议上,首先传达了《市卫生计生委关于全力做好党的十九大及国庆节中秋节期间市卫生计生行业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进行“党的十九大消防安保工作部署暨消防约谈会议”视频的观看,视频主要为“河东区丽苑菜市场火灾”“滨海新区嘉士德储运有限公司火灾”“南开区奥林匹克村18号楼底商东侧外墙火灾”等本市近期消防事故案例,其中各火灾案例再次给我们敲响警钟,充分说明逐级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的重要性,应时刻坚持“消防安全自查、火灾隐患自改、法律责任自负”的工作机制,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一定要处理”的理念。随后由特邀警官针对医院消防工作特点,通过PPT形式详细讲解了火灾预防、基本自救方法等消防安全常识。
   此次会议进一步巩固和提高了医院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今后,保卫科将继续深入到各科室开展消防培训,提高科室工作人员防火、灭火、疏散、逃生技能,为处置突发消防事件和应急避险积累宝贵的经验。
(供稿:保卫科)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