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院务公开 >> 内部通告
 
市口腔医院口腔预防科冯昭飞主任随我市专家义诊团到宁夏义诊
时间 2017年11月01日 
   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天津市卫计委工会组织开展的以“温暖宁夏、健康同行”为主题的义诊活动于2017年9月18日-23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泾源县举行。此次义诊活动由天津市卫计委工会房春来主席带队,专家队伍由来自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天津市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天津市人民医院、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天津市口腔医院等医院的各科医疗专家组成。
   经我院领导批准,院工会推荐我院口腔预防科冯昭飞主任作为医疗专家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义诊。到达固原市的第二天,专家们首先赶往泾源县人民医院,与县医院各对口科室的医生一起,针对门诊及住院疑难病例开展一对一现场讲解培训。在口腔科,冯昭飞主任不但对该院口腔医生进行业务指导,帮助他们解决了一些疑难病例,还根据口腔科现有的条件,对应该开展的诊疗项目提出合理化建议,并列出了开展这些业务所需器材的清单。随后,专家们又驱车前往几十公里外的泾河源镇医院、六盘山镇医院等对当地医生进行业务指导,同时为当地回、汉族群众诊治各类疾病,进行健康指导。专家们积极投身义诊活动,以精湛的医术、热情的服务、耐心的讲解、忘我的工作精神给当地的同行和质朴的回、汉族群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宁夏回族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特别发来感谢信,对天津市卫计委领导对宁夏的厚爱,对天津市卫计委工会对此次义诊工作的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对各位医疗专家给予宁夏六盘山区职工群众的深情厚谊表达最诚挚的谢意。
   这次义诊活动在宁夏固原地区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深受当地卫生部门、医疗机构和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大家都期盼这样的义诊活动再多一点,义诊范围再广一点。宁夏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表示,将抓住此次义诊活动带来的契机,与我市各医院加强交流联系,努力提升自身医疗技术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宁夏的广大群众。
(供稿:工会  预防保健科)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