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医学教育 >> 教学咨询
 
续写辉煌,再创佳绩——我院三名教师分别荣获2017年中华口腔医学会青年教师操作技能与授课技能大赛一等奖、三等奖
时间 2017年11月07日 
   11月2-5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学教育专委会主办、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学院承办的2017年口腔医学教育学术年会在历史文化名城湖南长沙隆重举办,会议邀请多位知名专家和同仁进行了多种形式的展示与交流。
我院获奖教师与中华口腔医学会俞光岩会长合影留念
我院获奖教师与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学教育专委会边专主任委员(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合影留念
   在专题报告环节,王松灵、台保军、李铁军等多位知名口腔医学教育专家分别围绕“中国高等医学教育质量保障体系”、“以人为本,创新本科培养模式”等主题进行了精彩的特邀专题报告。另外,各院校围绕“口腔医学教育的信息化与数字化发展”、“口腔医学教育中创新模式的研讨”进行了热烈的分会场学术研讨,其中多所院校分享了“多种虚拟教学手段在实践教学工作中”运用的经验和体会。
会前教学办组织各教研室积极申报参加全国口腔青年教师操作技能与授课技能比赛与会议论文投稿工作。经教研室推荐,院内选拔,由我院选送的三位教师背负着代表南开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与南开大学的重任,分别参加了口腔青年教师操作技能比赛与授课技能比赛,在比赛中通过层层选拔,三人不负众望,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口腔内科学教研室的王英瑛老师获得全国青年教师操作技能比赛牙体牙髓组一等奖;口腔修复学教研室的史作慧老师获得全国青年教师操作技能比赛修复组一等奖;口腔修复学教研室的王莉莉老师获得全国青年教师授课技能比赛三等奖(在三等奖中成绩第一)。
   王英瑛、史作慧两位教师分别获得青年教师操作技能比赛牙体牙髓组与修复组一等奖(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学教育专委会前任主任委员王松灵、北大口腔郭传瑸院长颁奖)
王莉莉老师获得青年教师授课技能比赛三等奖(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唐瞻贵院长颁奖)
   捷报传来,欢心鼓舞。感谢三位老师赛前付出的辛苦努力与赛中的精彩表现!“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在参赛准备过程中,参赛教师们得到了本教研室主任与教师们的支持与鼓励,院领导、教学办、各位教研室主任也多次给予了指导与帮助。本次参赛教师团队为我院与南开大学赢得了荣誉,也是对我院多年以来开展的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成果的充分肯定,同时鼓舞着我院全体教职员工不忘初心、团结一致,继续投入到我院教学工作的未来建设中,携手奋进,再创佳绩!
我院参赛选手、教学管理人员、发表教学论文人员合影留念
(供稿:教学办)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