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活动纪实
时间 2017年11月15日 
   2017年11月10日上午,按照中共天津市口腔医院委员会部署要求,市口腔医院离退休党总支组织支部委员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报告、交流学习心得专题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吴薇薇主持,医院党委马健书记作为联系总支的党委委员出席参加,离退休党总支部委员马金樑、李连群、王如惠、胡英、张盛和赵欣参加。会上首先由吴薇薇书记传达了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文件,并带领大家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大开幕式上所作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的主要内容。每位同志对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进行交流,从多个层面谈认识、谈感受,畅所欲言,气氛热烈。特别是现离退休党总支委员、退休老党员马金樑老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以及近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感受,满怀激情、积极畅谈心得体会。他说,这段时间有关十九大的电视、报纸天天看。党的十九大召开具有划时代的历史意义,他从解放前到现在这个新时期,对党热爱体会更加深刻,十八大以来的近五年中国的发展速度有目共睹,这是中国以往历史上没有过的,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开拓进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了非凡的历史成就,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党的坚强领导给百姓带来的幸福生活感受颇深,对于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未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目标,感到备受鼓舞和振奋。
   医院党委马健书记在总结中指出,离退休老党员同志的政治意识强、理论水平高,学习深入,研讨充分,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带了好头、做了榜样,很受启发和感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院党员干部将以十九大报告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全力以赴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请离退休老党员积极支持、参与学习交流活动,继续加强自学,不断深化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认识,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为口腔医院事业的创新发展献计献策。
(供稿:离退休党总支)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