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市卫计委党委委员、驻委纪检组组长马连庆来天津市口腔医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 2017年11月17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卫计委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的工作安排,2017年11月16日下午,市卫计委党委委员、驻委纪检组组长马连庆来我院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共70余人参会。院党委书记马健主持会议。
   马连庆与参会干部职工一起回顾了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党的十九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科学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的发展变化,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来的辉煌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等重大政治论断,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
   马连庆强调,要结合本系统、本单位存在的问题,冷静清醒的认识党的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把握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任务,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提高政治站位,既要“埋头拉车”,钻研业务、搞好服务,又要“抬头看路”,找准定位、献身事业,履行白衣天使的职责和使命,推动卫生计生事业朝着健康、规范的方向发展。
   最后,我院党委书记马健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特别是在当前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下,结合实际工作,深入思考如何做好白衣天使,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的要求,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后,我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宣讲辅导自己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开拓进取,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口腔医院落地生根,真正把十九大精神用于指导实际工作,为人民群众的口腔健康做出更多的贡献,为实现习总书记提出的“健康中国”而努力。
(供稿:党办)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