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院务公开 >> 内部通告
 
生命至上,隐患必除——记市口腔医院11月消防安全大检查
时间 2017年11月28日 
   为深刻汲取北京“11.18”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做好本单位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确保医院消防安全,严防火灾事故发生,11月22日下午,由张建成副院长和沈军副院长共同带领保卫科、总务科、设备科等相关职能科室人员对本单位进行了消防安全大检查。
对进修宿舍进行检查的场景
对变电室进行检查的场景
对消防监控室进行检查的场景
   此次检查的范围涉及全院,检查内容主要针对各科室用电线路的使用情况、消防设施的配备情况以及大型设备的使用及老化程度等。期间,张建成副院长、沈军副院长带队依次对进修职工宿舍、变电室、锅炉房、门诊楼和住院楼各楼层等重点部位进行了现场检查,各科室负责人对本科室消防安全及用电情况做了简单汇报,检查人员每到一处,都会提醒科室相关负责人正确的日常用火用电习惯,提高火患防范能力,对于查出的隐患问题,当场协调职能科室给出整改方案和整改时限,并做好检查记录。此外,此次检查还采取了现场知识问答方式对职工消防安全知识掌握情况进行摸底抽查,找准日后院内消防安全教育工作着手点,从实际出发,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处突能力。
消防安全知识问卷答题的场景
   通过此次检查,细化了火灾隐患排查治理措施,加大了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以北京“11.18”火灾事故为警戒,始终落实各项消防安全防范措施,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为广大医患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供稿:保卫科)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