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院务公开 >> 内部通告
 
热烈祝贺天津市口腔医院成为首批“中国急诊质控联盟”天津分会成员单位
时间 2018年01月04日 

  “中国急诊质控联盟”天津分会成立大会于2017年12月29日在和平假日智选酒店召开。该联盟于2016年成立,北京协和医院于学忠教授任联盟主席,现有5个省市成立了分会。天津市口腔医院成为首批成员单位。

  我院急诊科王津惠主任出席了天津分会成立大会。会上中国急诊质控联盟主席于学忠教授,医大总医院章志翔副院长,天津急诊质控中心主任柴艳芬教授为首批急诊质控联盟成员单位颁发了证书和标牌。

  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和健康标准的提高,急救医学一直是世界各国医疗水平的重要体现。因此将各临床急诊专业整合成急救联盟,对医疗质量、新技术统一培训,并实现医疗通讯及资源互相支持、共享、调度。

  天津市口腔医院急诊科已独立建科25年,无节假日昼夜开诊。主要诊疗范围是颌面部创伤、颌面部急性炎症、急性牙痛的诊治,以及对各种日间口腔治疗后并发症的治疗。

  此次加入“中国急诊质控联盟”是对我院近年来急诊医疗工作和应急能力的肯定和鞭策,为口腔急诊医学进军大急诊医学奠定了良好开端。这既是我院急诊科的荣誉,又是对口腔急诊医学的高标准规范化要求。这同时也为我们的口腔急诊医学提供了一个快速规范的良好的契机,我们将持之以恒不懈努力,始终把提高口腔急诊医疗质量控制作为不断追求的目标,为天津的口腔急诊医疗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急诊科医政科)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