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市口腔医院党委中心学习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讨论
时间 2018年02月07日 

   2月2日上午,根据市卫生计生委党委的相关要求,天津市口腔医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民主生活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会,交流汇报领导班子个人学习体会,为开好2017年民主生活会打好理论基础。党委书记马健同志主持了此次研讨会。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新华社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一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等内容的心得体会,结合医院具体情况和各成员分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大家一致认为,学习了系列理论之后,对党的治国理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党的十九大进一步确立了习近平总书记为党的政治核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是内涵丰富,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奠定了理论基础。作为医院领导干部,应该不断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攻坚克难,坚决防止和纠正“四风”问题,发挥头雁效应,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净化政治生态,为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而努力!!!

(供稿:党办)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