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党建工作 >> 团员青年 >> 共青团信息
 
“百日行动”志愿精神的传承——记天津市口腔医院团委组织医高专学生志愿医疗服务活动
时间 2018年03月29日 

  按照市卫计委与医院开展的“以患者为中心,改善医疗服务百日行动”工作部署,我院团委与医高专“口护班”联合,在院门诊办公室的协调和护理分诊、导诊的帮助下,组织学生志愿者在医院门诊大厅及各个楼层开展“百日行动志愿者”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面带微笑,身披“百日行动志愿者”的绶带在医院门诊大厅热诚服务。他们主动询问患者,为患者引路答疑,介绍就诊流程、专科特色及医院门诊布局情况,帮助患者使用自助挂号及自助交费系统,维持现场秩序,为患者及家属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如引导患者及家属上下电梯、帮扶行动不便的患者等,大大的提高了患者的就医感受,并在一定程度上缩短了患者的诊疗时间,提高了门诊服务质量,赢得了就诊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供稿:团委)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