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院务公开 >> 内部通告
 
天津市口腔医院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活动
时间 2018年04月18日 

  今年4月15日是全国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也是中共“十九大”以来的第一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教育日当天,我院围绕《反恐怖主义法》、《天津市医院安全秩序管理条例》以及安全防范常识等安全教育内容,组织了面向广大医护患者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活动。

  活动现场主要以在门诊大厅设置展板、电子屏滚动播放、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开展主题宣教,工作人员向医护人员以及来院患者进行《反恐怖主义法》、《天津市医院安全秩序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讲解,并列举面对突发事件时的正确应对方法,让更多的社会公众接触和了解到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大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

  通过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活动,加深了医护、患者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和认识,提升了国家安全意识,共同努力争当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公民,筑牢强大的人民防线。

  (供稿:保卫科)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