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院务公开 >> 内部通告
 
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建国到天津市口腔医院暗访患者投诉工作 督导“百日行动”落实情况
时间 2018年05月25日 

  百日行动为民生,医疗服务无小事,5月23日下午,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建国同志来到天津市口腔医院暗访患者投诉工作,督导推动“以患者为中心,改善医疗服务百日行动”落实。

  王建国来到市口腔医院拓展部,对患者回访服务中心的电话回访工作进行了实地了解,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回访工作的情况,并认真聆听了电话回访的全过程。市口腔医院患者回访服务中心成立于2008年,至今,电话回访量已接近138万人次。仅“百日行动”开展以来,中心回访量约6.4万人次。王建国对电话回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该项工作是主动发现问题,改善医疗服务质量,提升患者就医感受的实招,并要求市口腔医院对此项工作进行认真总结,扎实做好“百日行动”各项工作。王建国指出,只有坚持以患者为中心,扎根于人民,全面了解群众看病就医的“痛点”、“难点”,并逐一梳理好、解决好,切实改善医疗服务、提升医疗质量,才能切实让人民群众看到并感受到百日行动的目的和效果。市口腔医院领导班子表示,医院坚决落实王建国书记、主任的指示要求,将把“百日行动”作为重要抓手,继续做好患者电话回访工作,巩固成绩,认真梳理患者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改进工作作风,优化医疗服务流程,全面提高医疗质量,从而提升患者的就医满意度。

  (供稿:拓展部)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