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惠民项目 >> 慈善公益 >> 健康直通车
 
八一拥军慰问 共筑健康家园——天津市口腔医院开展迎建军节为武警官兵送健康活动
时间 2018年08月01日 

  为迎接八一建军节的到来,7月31日下午天津市口腔医院口腔健康直通车来到武警执勤一支队执勤二大队,走进军营为官兵们在炎热的暑期送去口腔健康和慰问关怀。

  今年是我军建军九十一周年,九十一年的风雨兼程,九十一年的赤胆忠心。绿色的军营,美好的年华,沸腾的热血,无不彰显华夏男儿的气概与铮铮铁骨,紧张的训练,整齐划一的行动,义无反顾守卫家园,是我中华军人的本色。

  此次由我院口腔预防科、牙周科及拓展部组成的口腔健康服务队送健康进军营活动,除了代表医院向全体指战员表示节日的问候外,更是向这群最可爱的人致以崇高的敬礼!

  我院口腔预防科主任冯昭飞首先为广大官兵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口腔疾病及口腔预防保健知识,随后与张颖副主任、聂帅及王川医生一起为官兵们开展了免费的口腔健康检查,并详细解答了大家的口腔健康问题。

  本次我院送健康进军营不但是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加强了军地相互协作与支持,实现军地共同发展,同时也为官兵们排除口腔健康隐患,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供稿:拓展部口腔预防科)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