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院务公开 >> 内部通告
 
第五届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投票评选启动
时间 2018年08月09日 

  由市卫生计生委联合市文明办、市总工会等部门开展的第五届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投票评选活动于2018年8月7日正式启动。

  我院入选名单:

  “好医院”:天津市口腔医院(编号:01)

  “好医生”: (候选人排名不分先后)

  吕东升(编号:043)

  王津恵(编号:107)

  谢光远(编号:111)

  夏宏伟(编号:112)

  “好护士”:

赵月亮(编号:081)

  “十佳医务工作者”:王雅峰(编号:027)

  一、投票时间8月7日上午10:00--8月16日上午12:00

  二、投票方式 1.网页投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健康天津”,右下角点击“三好投票”进入投票页面,或直接输入网址(http://news.enorth.com.cn/system/2018/05/14/035512848.shtml)登陆北方网页面。每次投票最少投10位候选人,多投不限。每日每个账号(IP)只能投2次。

2.手机APP投票:可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津云客户端,并进入APP投票页面。每次投票最少投10位候选人,多投不限。每日每个账号(IP)只能投4次。

  在此,我们向您发出邀请,请为您心目中的好医生、好护士投出您宝贵的一票,期待您的参与和支持!

  (供稿:党办)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