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院务公开 >> 内部通告
 
注意!注意!注意!10月12日起开始绕道啦!
时间 2018年10月12日 

  刚从“天津交警”获悉的消息!!!因地铁4号线大沽北路站主体施工,2018年10月12日起,大沽北路(赤峰道至营口道、营口道至大同道)实施断交封闭。

 

    此次施工工期将持续26个月!!!

  

  为了保证道路正常有序通行,交管部门将临时调整施工区域周边道路交通组织:

  1一是大同道(台儿庄路至大沽北路)机动车由原自东向西单向行驶调整为自西向东单向行驶;

  2二是大连道(台儿庄路至大沽北路)机动车由原自西向东单向行驶调整为自东向西单向行驶。

  此外,警察蜀黍还根据通行需求绘制了施工区域详细绕行图,以供市民出行需要:

  图片来自:天津交警

  1、原大沽北路自南向北机动车可通过保定道—保定桥—六纬路—海河东路—建国道—平安街—进步桥或北安桥进入南开区、和平区;公交车辆可通过大同道—解放北路—滨江道—大沽北路绕行;非机动车及行人可通过保定道、大同道—建设路—赤峰道—大沽北路绕行。2、原营口道去往大沽桥方向机动车可绕行解放北路、滨江道;非机动车及行人可绕行建设路、赤峰道、吉林路、大沽北路等道路。3、解放北路道路较窄,行驶缓慢,建议过境机动车绕行其他道路。

  请过往车辆、行人按照交通指示有序通行。途经车辆还需减速慢行,并注意避让行人、非机动车。

  

  受施工影响,周边公交站点也会做相应调整。

  图片来自:天津交警

  小编提示:施工期间,预计届时该区域交通流量加大,特别是我院附近部分路段可能拥堵严重。建议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或减少驾车出行,以及选择适合您的出行方式,出行前请提前掌握路况,避开拥堵路段和时段。同时建议预约成功的患者提早出门,以免由于拥堵造成延误就诊。

  (文章来自:天津交警)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