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党建工作 >> 行风建设
 
敬佑生命 医患和谐荡清风
时间 2018年10月23日 

  编者按:服务感人,医术精湛……一封封满含敬意的表扬信是患者对我院医疗服务工作的认可,是我们每一位医务人员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能力,提升患者满意度的动力。希望我院全体医务人员时刻鞭策自己,敬佑生命,弘扬正气清风,努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树立我院良好社会形象。

  患者侯某某来信

  口腔颌面外科门诊主任医师吕东升对患者高度负责,医术精湛,医德高尚,为我解除了牙病痛苦,特此感谢。

  患者贾某某来信

  谨以此篇纪念我愉快的拔牙历程,回馈可爱的口腔颌面外科门诊主治医师白希婧。这位医生温柔体贴,会边拔牙边安慰我,化解了我的紧张情绪;这位医生风趣幽默,会在不经意间开玩笑,让我不再紧张。她用一颗爱心,让诊椅上冰冷的器械有了温度;感受她的温暖,缓解了我的疼痛。谢谢你,可爱的白医生。

  患者张某某来信

  我是今年“扶老镶牙”活动的受益者,82岁了,已参加过三次活动。此次贵院安排口腔修复一科副主任医师陈春霞接诊,陈主任工作认真负责,不厌其烦,反复调试,这使我很感动,体现了贵院医生高尚的医德医风。

  患者潘某某来信

  我是一名70多岁的患者,由于牙质不好,所以经常来贵院就诊,与修复二科主任医师刘晓明医患关系近20年了,每次来看牙,看到她都在忙忙碌碌。我见证了一名医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度责任心,见证了一名医生无私奉献的崇高医德,见证了新时代一名中共党员大公无私的拼搏精神,她以精湛的医术赢得了患者的认可。

  患者郭某某来信

  赞口腔修复二科副主任医师俞胜:

年老无牙难餐饮,

俞胜大夫献爱心,

八十老翁镶义齿,

精神感觉又回春。

  患者宋某某来信

  赞牙体牙髓病一科主治医师陆云:

五月津城月季花红,

口腔医院荡漾清风。

自加压力急患所急,

陆云医生令人感动。

医术精湛服务热情,

患者忧愁装在心中。

加班工作真诚敬业,

医德高尚值得称颂。

  患者刘某某等来信

  我们一致表扬口腔急诊科主任医师王津惠。王主任对每一位前来就医的患者都认真对待,热情接诊,他以渊博的医学知识,准确的诊断,精心的治疗,耐心的沟通,缓解了患者因疼痛引发的不安情绪,我们为这样医术精湛、医德高尚的好医生点赞。

  耄耋患者李某来信

  老人怀着崇高的敬意与万分感激的心情,送来了一面长1.5M宽60CM的锦旗,表扬口腔急诊科主任医师王津惠、主治医师马宏伟、医师杨超及全体护士,锦旗上写到:

今朝难觅好人,

唯急诊科掌门人。

精英率精兵,

温暖病患心。

一面旗帜,

一个和谐的集体。

慈恩普济患者,

终生不忘。

  患者崔某某来信

  三年前我的一颗牙经口腔国际诊疗中心副主任医师杨光艳救治成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三年后另一侧牙又坏了,于是我又找到杨主任为我治疗。她高尚的医德、高超的医术、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令我非常的满意,衷心感谢杨主任。

  患者王某来信

  我是一名101岁的离休老干部,假牙松动导致吃饭困难,很多医院因为我年龄大,怕担风险,建议找口腔国际诊疗中心主任技师崔荣智镶牙,治疗过程中崔主任一切为患者着想的良好医德,一切为患者服务的高超医术,让我感动,感谢医院培养了这么好的医生。

  患者吴某来信

  我怀着深深地崇敬和感恩之情,表扬贵院口腔颌面外科病房主任医师张萍。我面部右侧腮腺部位长了一个肿物,慕名找到张主任,她当即决定收治住院。她以高尚的医德,精益求精的精神,一丝不苟的态度,务实高效的作风,及时成功为我施行了手术,解除了我的病痛,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患者滝本先生来信

  我患颞颌关节病在日本多方医治无效,经朋友推荐找到贵院主治医师张智玲,她接诊后做出了明确诊断,治疗后症状得到了缓解,感谢中国医生高超的医术。

  (供稿:纠风治贿办)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