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院务公开 >> 内部通告
 
天津市口腔医院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时间 2018年11月07日 

  为增强医护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正确应对突发火灾,不断提高安全应急防范水平。10月31日,我院在院内开展了下半年消防演练活动,演练由马健书记担任总指挥,张健副院长担任现场指挥,和平区劝业场消防中队、和平小白楼派出所民警分别协助参演和维持现场秩序。

  当天下午4点,演练开始,现场模拟国际诊疗中心三楼某科室起火,并冒起浓烟,院内立即启动消防应急预案,疏散组、扑救组用最快速度分别对楼内职工进行疏散和现场扑救,由于火势较大,报警组拨打119报警电话,三分钟后,消防车到达现场进行扑救并利用消防梯将二楼被困人员救出,随后救护组在我院急诊科王主任的亲自带领下,对受伤人员进行了应急包扎救治。

  演练结束后,院内领导与消防中队消防员和派出所民警进行了现场交流。本次消防演练由医院精心策划组织,本着“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工作方针,要求做到发生火灾能反应迅速、指挥得力、组织协调、妥善处理,最大限度地保障自身以及患者的生命财产安全,为进一步创建“平安医院”打下坚实的基础。

  (供稿:保卫科)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