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铭记历史 不忘初心 —天津市口腔医院牙周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8年11月07日 

  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牙周科全体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学习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和历史使命感,我支部于4月24日下午开展了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党员历史使命”为主题党日活动。

  牙周科党支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一行16人参观了中共天津历史纪念馆,通过对纪念馆660多幅图片和2万余文字,纪念馆生动的展现了从“五四运动”以后在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等为核心的党的几代领导集体的亲怀和领导下,天津地方组织以及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前仆后继、英勇奋斗,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的进程中创造的辉煌业绩,让党员及群众深入了解到中共天津党组织从弱小到强大的初心不改,不论顺境还是逆境的矢志不渝。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支部党员及科室群众深受鼓舞,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作为工作在天津第一线、最基层的口腔医护人员,我们要担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勇于担当,立足自身工作岗位,服务患者,回馈社会。时刻铭记我们医院的愿景、使命、核心价值观,共同维护全民牙齿健康。

  愿景:成为口腔患者就医目的地医院,员工工作的乐园,努力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大学医院,整体实力进入全国口腔医院前列。

  使命:呵护牙齿,促进健康;让患者看牙成为一种享受

  核心价值观:患者至上、务实创新、力求卓越,甘于奉献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