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院务公开 >> 内部通告
 
“GBR--带你一步步掌握引导骨再生的艺术”2018天津市规范化口腔种植引导骨再生术操作班在天津市口腔医院成功举办
时间 2018年11月20日 

  为了促进各基层医院及民营机构口腔临床种植技术的交流学习,规范临床操作技术,更好的推广和使用口腔种植修复技术,天津市口腔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天津市口腔医院、天津市口腔医学会和天津市口腔质量控制中心联合开展“GBR--带你一步步掌握引导骨再生的艺术”2018天津市规范化口腔种植引导骨再生术操作班,2018年10月21日于天津市口腔医院技能培训中心成功举办。

  10月21日早,天津市口腔医院•南开大学口腔医院副院长、天津市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健教授发表欢迎致辞,学习班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培训班面向有一定种植基础的口腔医生。上午由张健教授带领学员详细的梳理口腔种植引导骨再生技术的知识要点和操作技巧,配合手术直播展示GBR治疗过程,下午杨晶、孙晓迪、董昱靓、李朝阳医生带领学员在猪颌骨上实际操作演练,手把手教学员一步步掌握GBR技术,成功实施骨增量。

  本次GBR操作班,教具设备准备充分,模具逼真,仿真性强。经过理论学习以及操作练习,学员对口腔种植修复技术的规范化操作流程均有了更为全面详实的认识,纷纷表示本次学习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收获颇丰。

  本次学习班为与会学员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也搭建了同行之间相互切磋、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天津与周边地区基层单位的交流,提升了影响力和知名度。我院也将继续举办针对不同水平的医师的系列培训班,以促进周边地区种植技术的普及和种植学科的发展。

  (供稿:种植科)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