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院务公开 >> 内部通告
 
持之以恒,终有所获——天津市口腔医院两名医师入选2018中华口腔医学会第十一次牙体牙髓病学学术大会病例展评十强
时间 2018年11月22日 

  2018年11月6-8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牙体牙髓病学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学院承办的中华口腔医学会第十一次全国牙体牙髓病学学术大会在湖南省长沙市顺利召开。本次会议充分考虑了与会会员的不同临床和科研需求,设置了名师讲坛、中青年专家论坛、多学科交叉论坛和全国牙体牙髓百强病例展评等学术活动。大会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的976位牙体牙髓病专科会员注册参会,参会人数再创全国牙体牙髓病学学术大会新高。

第十一次全国牙体牙髓病学学术大会开幕式盛况

我院多名医师参加了此次学术盛会

  这次大会上,国内牙体牙髓病学的各位顶级专家分别作了专题讲座,精彩纷呈。周学东教授讲授了“全生命周期龋病管理”,清楚的讲述了人类一生中每个阶段对龋病的预防和治疗手段;岳林教授阐述了“从复合树脂直接粘接修复材料的发展看临床技术指南”,强调了复合树脂临床粘接治疗中的规范化操作;范兵教授演讲了“根管系统的形态与处理”,用精心制作的三维影像向大家展示了根管系统的复杂性及对应的处理方法。百家讲坛百花齐放,参会的所有代表了解了牙体牙髓病学的前沿领域,学习了规范化的操作,拓展了视野,收获满满。在这次大会举行的2018全国牙体牙髓病病例展评活动中,我院尼娜和乐鑫两位医师双双入围病例十强,在现场的十强病例展评中,乐鑫医师以全场最高分获得最佳人气奖。大会组委会共收到全国各地报送的牙体牙髓病病例369份,云集了各大院校近几年的优秀病例,竞争异常激烈。经过盲评,108份病例入选此次会议,在大会期间,由145位委员现场投票等环节选出全国十强病例;入选十强的医师进行现场病例汇报并由专家点评,最后由全体专家和在场的所有牙体牙髓病专科会员共同投票选出最佳人气奖。我院尼娜和乐鑫两位医师能够入选全国十强,乐鑫医师的病例更以评分第一的成绩获得最佳人气奖,是我院数十年来一直注重学科建设和医疗质量,坚持不懈地培养提高医师的临床技术和学术水平的结果。这种坚持也为我院治疗水平一直保持口腔医学领域的前列,为广大患者提供持续改进的优质医疗服务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乐鑫医师在现场进行病例汇报

尼娜医师在现场进行病例汇报

十强病例最终评分

十强病例获得者

评分前三获得最佳人气奖

  (供稿:科技科国际诊疗中心)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