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党建工作 >> 行风建设
 
【患者心声】表扬信
时间 2018年12月12日 

患者贾某某来信

  我在中山路地铁站扶梯上摔倒后,贵院复苏室主管护师张秋实恰巧经过,及时把我扶起来并细心询问情况,当看到我脚面上有血迹时,马上帮我卷起裤腿给我做了简单的处理,并细心叮嘱地铁工作人员送我去医院,得到肯定的答复之后,她才放心的离开,令我非常感动。

患者吴某某来信

  我由于不慎跌倒,牙齿将上嘴唇磕出了一个不规整的口子,于是火速赶到贵院口腔急诊科就诊,主任医师王津惠主动接诊,及时为我缝合。王主任医术精湛、服务热心,他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诠释着当代医生的医道本色。我和家人向王主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我还要感谢院领导培养出这么优秀的医生。

患者张某某来信

  我因拔牙后出血,来到贵院口腔急诊科就诊。等候时,护师彭西西、宋学宁分别多次来到我面前耐心询问病情并给予安慰。治疗时,副主任医师冯永强更是耐心检查病情,认真清洗伤口,细心进行手术,术后还叮嘱我多躺一会儿,按时吃药……令我非常感动。

患者王某来信

  我是来贵院口腔综合便民门诊就诊的一名牙疾患者,负责为我治疗的主治医师周颖蕊不但医德高尚、医术高超,而且对待工作一丝不苟,不仅帮我解除了病痛,还细心地发现了我牙齿其它部位的隐患并且提出了治疗建议。本人对周医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感谢院领导培养出这样优秀的医生。

患者伊某某来信

  我患有白血病、糖尿病,来到贵院口腔修复一科镶牙,副主任医师王永生不厌其烦的为我反复调试义齿,直到舒适、满意,我对王主任的高超医术和高尚医德深表感谢!这正是:妙手回春高医才,医者仁心德引路。悬壶济世行风正,和谐医患百病除。

患者赵某来信

  我在贵院口腔修复一科治疗,医师俞燕精湛的医术,务实求精的工作作风,患者至上的服务态度,让百姓感受到了天津市口腔医院专业的医疗服务,感谢贵院,感谢俞大夫,我为天津市有这样的好医院、好大夫感到骄傲!

  (供稿:纠风治贿办)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