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院务公开 >> 内部通告
 
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维护医院和谐稳定
时间 2018年12月12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医院按照卫健委文件要求,推动院内“扫黑除恶”工作进程,全力营造“扫黑除恶”宣传声势和专项斗争的良好氛围,实现创建“无黑医院”的工作目标。

  一、医院高度重视,院领导分别在院党委会、院务会、中层干部会议上传达文件精神并部署工作,成立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建立健全工作台账,将扫黑除恶工作列入医院重要工作日程,开展源头治理、建立长效机制。

  二、做好医院治安管控工作,安保人员不间断持警械进行巡视。同时细化“涉黑、涉恶”排查工作,对医疗纠纷历史积案进行梳理分析,查看是否存在涉黑涉恶线索及人员,对行为野蛮、态度恶劣、举止不端等来院人员进行重点关注,重点打击干扰医院正常诊疗秩序、欺凌医护人员甚至暴力伤医的违法犯罪人群,坚决遏制违法犯罪行为。

  三、深入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充分运用LED显示屏、广告牌、条幅等方式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设立“扫黑除恶”举报电话,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震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通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远离黑恶、预防犯罪的意识,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积极性,确保“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深入人心。

  四、在院内各科室开展“扫黑除恶”知识问答,开展全方位、立体式宣传发动,确保实现在院内的宣传覆盖全体职工,做到全员知晓,为打好扫黑除恶人民战争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保卫科)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